招猫逗狗∪・ω・∪

【all李欣泽】穷途末路(一发完)

CP:刘学义&李欣泽,友情向CP:成毅&李欣泽

我磕真人rps,突然的脑洞,但是千万不要上升演员,求求了!!!

黑化老刘,非常黑,被折磨的老李,绝望的毅哥哥,一切为剧情服务,人物性格可能ooc,慎入!慎入!慎入!

我是变态,别学我,栓Q……我要开始造谣了!

  

我还打帝都和渊钦tag,如果有问题私我!!!


  

  



这是一间摆设很奇怪的房间,四面无窗无洞,只有一扇门立在正前方,门正对的角落放着一把椅子,此刻上面绑着一个人,头耷拉着,好像睡着了一样,白色衬衫外加黑色西服裤衬托出这人姣好的身材。房间里几乎没有任何家具,除了正中间摆放着的一张双人床,此时床上还躺着一个人,被头顶上的一盏明亮的吊灯晃得头脑晕乎乎的。灯光笼罩着整个房间,此刻,床上躺着的人也渐渐醒来,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,拍了拍不太清醒的脑袋,还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他记得他今天约了成毅去他家吃饭来着,怎么睡这儿了?他睡着了,成毅怎么也不叫他,这样显得他多待客不周啊!

李欣泽眨了眨被灯光晃得有些迷糊的眼睛,随后转着脑袋往四周看去,终于发现了他正处在一个非常怪异的地方,大门紧紧关着,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他被绑架了,瞬间觉得有些慌乱,朝后看去,终于发现了被绑在角落的成毅,连忙跳下床向成毅跑去。殊不知,门户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看着成毅脸上有伤的昏睡过去,李欣泽心里既害怕又担心,轻轻摇晃着成毅肩膀,“毅哥哥?你醒醒。”

成毅被轻微的晃动吵醒,甩了甩有点疼的头,看清眼前的李欣泽后,忙问道,“欣泽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,毅哥哥,这是哪里啊?我们怎么在这儿?”

李欣泽见成毅醒了便开始着手解成毅身上绑着的绳子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成毅现在浑身疼,说话都有些有气无力的,但还是仔细回想了一下,没想起什么有用的信息,只是脑海中最后一个画面定格在刘学义的脸上。

“先不管那么多了,感觉离开这吧,我觉得有点不对劲。”说完李欣泽耐下心思开始专心解绳扣。

成毅看着李欣泽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,“欣泽,你今天在家穿的是这身衣服吗?”

李欣泽闻言低头看了一眼,“不是啊,这不是我参加沉香收官礼直播穿的那身吗?我什么时候换的衣服?”

绳子终于解开了,李欣泽将成毅扶了起来,成毅站起来才发现自己的腿也受伤了,不方便走路。李欣泽见状,拉起成毅的胳膊挂着自己的肩膀上,正准备走,大门就被人推开了,成毅和李欣泽怔住戒备的看向门口,看着从门口走来的人,是刘学义。

成毅心里愈发觉得奇怪,反而是李欣泽在看见刘学义那刻瞬间松了一口气,“刘学义!?你怎么在这儿啊?快来帮忙,毅哥哥腿受伤了。”

刘学义含笑朝他俩走去,语气轻松愉悦的向他俩打了个招呼,“好久不见,成毅、李欣泽…”

李欣泽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,但没有多想,也开心的回了句‘好久不见’。

成毅没说话,细细的打量着从门口走过来的刘学义,视线停在了刘学义手上拿着的镣铐上,发现了不对劲,赶紧拍了拍李欣泽,“你快走,先别管我。快…”

李欣泽不明所以,转头看向成毅,见他一脸焦急,他也有些焦急,更多的是从心里突然散发出来的恐惧,仿佛刚刚一切的淡定都是在强撑。

还未等他发问,刘学义便出声讽刺道,“走?现在还走得掉?”眼含笑意的看向成毅,可那笑意并未直达眼底,嘴角的笑容也开始逐渐消失。

李欣泽到此刻才算真正明白了些事情,这里的一切都是刘学义搞出来的,大家都是一起拍过戏的朋友,虽然和他私下里不常聚,但搞这么一出实在过分,李欣泽有些生气质问,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刘学义将目光投向李欣泽,意味深长的将李欣泽从头扫到脚,由衷赞叹道,“真好看,不愧是我精心挑选的衣服,很衬你。”

李欣泽有些不太明白刘学义的脑回路,成毅却明白了,连忙去推李欣泽,催促道,“你快走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(未完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后续在彩蛋,这🚗给我整得,脸通红,纯为爱发电,想着能看见的🚗太少了,就整了个这个,寻思写个两三千得了,结果耗费我两天,四千六百多字,太费劲了,不弄了不弄了,脑壳疼😩😩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